close

大家早安安安~~
台灣的手搖飲料真的算是戰國等級的

從最早的泡沫紅茶開始
到現在百家爭鳴
各自端出不一樣的創意和特色搶占市場
燕子不愛喝水 又是只要心情不好就想喝甜的人XD
如果當下要挑
比起瓶裝的飲料
現泡手搖杯飲料的新鮮現做沒有其他添加物比較吸引我
這次來分享一家新開的連鎖飲料店
Li cha Frucht禮采芙 

天然極品現泡茶

選用“ Li cha 禮采 ” 「質甘、味醇、餘韻長」的台灣天然純淨茶葉,
嚴選台灣在地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
及知名
牧場鮮乳,製作不含色素、香料、添加物的極品現泡茶。

*在地台灣茶
採用100%產自南投縣與三峽市的天然茶葉。
堅持使用一芯二葉茶菁,保存茶葉的單純風味,
安心享受高品質 好茶的同時有最原始的感動。
*現搾鮮果
避免添加不必要的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,採用新鮮現搾的天然水果。 
打造多層次優質茶飲,喝得健康、 喝得歡樂。

 
原味時尚天然現泡X鮮果現搾X牧場鮮奶X

絕無添加

天然現泡-堅持手採原片台灣茶葉
鮮果現搾-嚴選新鮮現搾水果
牧場鮮奶-牧場鮮奶新鮮直送
絕無添加-絕不使用人工添加物




門口非常乾淨明亮

白色系的裝潢很清爽優雅


問了店員比較主打的是烏龍茶系列的
所以選了一個金湯烏龍
跟一個新產品-紫想咬一口(葡萄+文山包種茶)
然後看到現在有搭配輕食的優惠
滿滿起司的感覺看起來好像很好吃

也點了一個鹹的起司燻雞三明治來嚐鮮


等待的過程中
旁邊冰櫃有幾種口味的瓶裝冷泡茶

茶湯看起來都很清澈
看起來就消暑清香阿

如果夏天 瓶裝好攜帶 又不用等 這就是很好的選擇
而且可以回沖
也沒有太多其他瓶裝飲料必須要加的一些添加物

然後小小的店面設計了二個網美牆

反正都在等了 我就在人來人往的商場裡面自拍起來了=///=

愛打卡的女孩們不要錯過


旁邊也有他們的茶廠的產品



有禮盒和單罐選擇

如果有送禮需求的也很適合耶

台灣茶葉又是相當有名.而且各地不同的土壤 環境 生長的茶葉都各有不同特色


還蠻特別的是這個

有作落塵數的檢測
大概因為這邊的裝潢風格有些盒子 假葉子 之類的比較會卡灰塵的東西

所以作了這個落塵數的檢測來提高消費者食用的安心
總之能自主的在這些衛生小細節花心思~這樣的用心還蠻值得肯定的!



回到主題

這次點的二杯飲料跟一個點心就分開來分享囉

先喝禮采芙金湯烏龍

自家百年茶廠與茶園的手工摘採臺灣烏龍,搭配不外傳的特殊古老烘培技法進行製作。
為什麼叫金湯
此茶湯的顏色呈現金色,獨特的是 還帶有花香,如同散發著花香的液體黃金,
入口盡是舒暢芬芳

酌飲一口,整個人的精神、氣質都跟著上來了

經典的烏龍茶

雖然我是個螞蟻人 可是這次我聽店員建議作半糖
我本來很擔心不甜 會不會就澀味上來了
結果-口感一點都不澀!

茶香回韻~真的是現泡才有的香氣
而且不會苦苦澀澀乾乾的感覺(應該有人能體會我說的那種整口澀澀的那種不順口感) 
代表他的茶葉是好的
帶點花香的口感非常清香
雖然我是冰了一天 茶湯依然清澈透黃

我覺得是個男女都可以喜歡的口感和口味唷
不喝甜的人 應該更可以體會到那個單純的烏龍茶香 清雅回甘解渴的好茶風味


 

再來是店員推薦的新產品
紫想咬一口 


新鮮葡萄(帶果粒) 配上台灣的文山包種茶
香氣內斂的葡萄與帶有花香的文山包種茶可謂天合
在包種的餘韻之際又能品嘗到相得益彰的果香,乃啜飲上的一大雅事 
台灣文山包種帶有茉莉花香的特色,口感清爽甘甜
也唯有如此香韻才能襯出水果的鮮甜風味
豐富的兒茶素與葡萄大量且多元的營養價值
是禮采芙頗受女孩們喜愛的飲品之一

可能燕子年紀漸開始大了(咦? XD 怎麼自己說自己年紀大)
 開始不會優先選假的化學濃縮汁調味而成的茶
所以店員一說這是真正的水果下去調味的茶我就眼睛一亮
用葡萄來作飲料的蠻少見的~再加上我本來也挺愛葡萄的
當然就點啦^^

顏色非常漂亮
自然的紫紅色
下面可以看到葡萄的果肉
就是個健康的水果茶

這個我也是聽店員建議作半糖而已
店員強調他們是蔗糖不是果糖 所以不會太死甜
可是為了能喝的健康跟感受他的原味所以盡量少喝點糖

跟烏龍茶不一樣的茶香
比較淡雅跟多了花香一點
但是一樣是沒有苦澀跟扎扎的那種口感
稍微有點回甘的香韻會伴隨著葡萄汁的果香一起上來

去了皮的葡萄果肉少了果皮的澀味
Q彈的口感帶給果茶多了一點味覺上的堆疊
咀嚼的到新鮮的果肉~讓喝飲料變的健康又少了點罪惡感
這一款茶~香香甜甜的又不怕像珍珠吃了會胖~女孩子一定會喜歡.
如果是年輕人應該也是接受度很高
燕子自己是很喜歡唷~推推(拇指)



再來是巧巴達三明治
剛好看到燈箱有廣告
那個起司牽絲的樣子 就是個讓人難以抗拒的好吃的樣子阿~^Q^
雖然店員說女孩子大部分都點甜的藍莓口味
可是我實在對那個牽絲起司太好奇了
加上我本來就是漢子(?)  所以還是點了燻雞口味

現點現作的時間要幾個幾分鐘
就可以旁邊座位區稍等

((因為西門店位於家樂福的賣場裡面1F
所以這裡的座位區蠻適合當作老公(男友)寄放區XD))



或是聞聞他們販售的茶葉



熱騰騰的出爐真的好香阿


剛好沒了本來圖片上的那種麵包

改了另一種也是一樣鬆軟的麵包

我覺得也很好吃
果然是牽絲的起司~~~


我覺得他的口味有點PIZZA的風味

番茄底~起司~一些紅黃甜椒~一點點九層塔的提味~讚!
肉也給的可以~不會少少的幾個碎片
我覺得是下午茶解饞的好選擇
或是小鳥胃的孩子可能可以當午餐
這裡靠近電影街~似乎可以買個飲料帶個三明治進去配電影享用剛剛好(誤XD)


===============
心得:

店員特別提到
因應環保
重覆使用他們的環保紙杯套可以下次購買時折扣5元

我覺得好棒喔!~

愛地球能少用一個塑膠袋就少用一個
而且他的紙杯套沒有很明顯的LOGO ~女生愛的漂亮的蒂芬妮綠 跟點點緞帶
用在其他飲料杯也不會很奇怪~插粗的吸管也剛剛好
一起環保減塑!

至於這個算是貼心的東西

應該是防漏蓋?
這應該是給機車族/開車/的人
因為會晃動導致潑灑出來的一個保護裝置(吧)
可是如果你是你是會速速喝完的人/拎著邊走邊喝 /或是像辦公室.電影院 靜態的喝~
就有點浪費了
我覺得可以還給店家啦
就又製造了塑膠垃圾 少了減塑環保的美意啦



再來是杯身上的這句
"這就是任性的理由"

感覺應該像是老闆的牽手圖騰
莫名的覺得有種霸氣!(畢竟牽手就是一種主權的宣示阿~也是燕子個人最愛的一種意象^^)
所以我就好奇的上網找了他們官網
看是不是有什麼愛情故事之類的XD(八卦)



我們為什麼會有 "這就是任性的理由" 的背景故事
在資源豐沛,資訊蓬勃發展的快時代

"講究"成為一件容易被忽略的生活態度
從茶飲核心的原物料

一直到包裝設計、店內裝潢
對於每一個環節,都講求"用心"
能踏實做到每件事
有的,就是對品牌的熱忱與堅持
也是我們骨子裡對"對的事"
必須任性的做下去。
堅持引領食尚,任性的造作者


結果好像不是什麼愛情故事XD
但確實是現在的大環境讓許多人對於開店只能講求快.省. 
要堅持熱忱和用心對的事 要平衡真的困難了許多
大大的LOGO印在杯子上
不只是提醒業主
也是希望他的堅持和初衷能讓大家接受並且喜歡


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



推薦理由:
1. 使用台灣茶葉 
2. 使用新鮮水果(非濃縮果汁) 
3. 西門概念店裝潢網美打卡牆
嫩綠暖灰的裝潢色調,融合不同風格的打卡牆面
4. 品牌環保意識:凡購買即贈一枚外帶杯套(下次消費可折5元,折損可免費更新)



了解更多:

地址:
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(家樂福西門桂林店1F)

營業時間:10:30-22:00

連絡電話:02-2331-5779

其他分店資訊:
板橋大遠百
松山機場店:松山機場1樓(7-11旁) 
輔大旗艦店:輔大醫院B1美食街 (駐點在醫院內需受食安檢驗把關才可入駐) 
官網:http://www.myoshin-licha.com 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chatea.TW/


 


 



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
GOOD DAY!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eli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